萧萧←xiāo xiāo←枵萧

叶蓝L♡♡♡♡♡VE
 

【点图/字】103fo感谢(○` 3′○)


本来想等到111但我已经忍不住了……(´・ω・`)希望有人吧

感谢叶蓝拯救了我的画技,我知道我进步慢涨粉也慢,谢谢一直不嫌我的天使!天使!来用脑洞淹没我吧!没有关注也可以淹嘛×

 · 点图(这种感觉)自带梗,单人也可以画
   【全职】叶蓝 叶蓝 叶蓝
   【APH】耀菊 英米 露米

 · 点字(这种风格)随意,ID单字中文英文简体繁体想到什么都可以!句子要原创或者原作♪(^∇^*)

 我保证不会像10fo那堆质量那么差真的!
 可能六月才能还不过会画完的(○` 3′○)

评论(25)
热度(8)
© 枵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