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萧←xiāo xiāo←枵萧

叶蓝L♡♡♡♡♡VE
 

我又感觉到自己在颤抖_(┐「ε:)_

 @奶油花  (○` 3′○)粗粗女神生日快乐!!【画一半才发现这种囚禁Play做礼物真的好么233

(//▽//)从B站追到lof视奸快有16个月了,记得刚开始很长一段时间lof都只关注了一个人 去年四月把粗粗lo里的叶蓝刷了一遍小红心顺便表了个白真的没想过几个月以后又能有接触的机会 粗粗第一次叫我萧萧的时候、大冷天的、我都_(┐「ε:)_融化了_(:3」∠)_ 想下楼跑八百圈×】喜欢这种线条看起来很随意又很舒服的感觉,画那——么美,短漫那——么甜,人那——么好【比心心ヾ(´︶`*)ノ♥】我怎么可以这么喜欢我女神╭(.﹁.╭ )╮

每次跟粗粗说话就会很紧张但过后又开心好几天,总是好像还有很多话想说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最后还是粗粗生日快乐 庆幸能在叶蓝里遇到(○` 3′○)【啊,给女神画图,好惶恐

 

#叶蓝

【为啥首页好像完全没有动静我真的没记错吧_(:3」∠)_

 

评论(4)
热度(38)
© 枵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