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萧←xiāo xiāo←枵萧

叶蓝L♡♡♡♡♡VE
 

【叶蓝】满天星辰。

看到啦(๑´ㅂ`๑)收到生贺好开心(๑´ㅂ`๑)谢谢悦子 抱抱自己也要好好休息【啊……我词穷了……】

江城子:

其实换个小号我还能做一条好汉。quq蕭蕭这里悦子小透明抱歉才注意到你生日什么的,熬夜赶出来的不算什么上品不过是礼物!
不能艾特…quq求好心人帮忙。算了先发了前段的告白小节好了,等我考完之后补完!高考加油一起努力!!
私设oocx3慎。

01.
弗洛伊德曾说过,宁可任由自我颓望,也绝不乱存奢望。
许博远一贯很赞同如此言论的。至今时今日却是慌乱地红着脸急急与那人擦肩而过,心脏却敲着强有力的鼓点无法冷静下去。
原因?不过是他误打误撞就结识了荣耀大神,然后日久生情他就如同大灰狼圈养的小白兔…呸呸呸他到底是在想什么啊!!
深吸一口气抚去额角渗出的细汗后他还是忍不出自嘲了下这胆子怎么能撩到人,心虚地掏出手机扫了眼攻略就准备继续鼓气勇气去告白。
-
其实吧,许博远只不过恰好…特别恰好地被同事h妹子安利了一下叶蓝。对方特别兴奋地捂脸在办公室里大喊太太终于发粮了之后便抓住了他的手,一本正经地教育起他为什么不抓住机会叶蓝大法好啊—!出于好奇宝宝的心态他最终虔诚地三拜度娘后沿着口水点了搜索。
………妈妈,这个世界好可怕我要回家!为什么他和大神约定俗成一般的套路变成了那么大一段的恩怨情愁啊!不过看在结局是he就勉强放过这个楼主好了。
他向下滑了下滚轮,似是想要凭理解就把这些腐妹子猜透…然而不久他就已经留着两行清泪在内心里大喊了一句大神嫁我。
这个叶神温痞的设定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不过是个会计而已就看上了!妈的调戏怎么这么苏!楼上我的少女心也爆发了!!
…哦不对他一个大男人好好的有什么少女心呸呸呸。他许博远一个机智勇敢帅气的好少年岂是说沦陷就沦陷!不过,似乎喜欢叶神这点,他真的有片刻动心。
或许是春天荷尔蒙分泌过多把他的脑子都烧坏了。他摇晃摇晃自己的脑袋想要清醒一点,却还是从内心低低地承认了自己貌似是对那个人动了情。
醒醒吧许博远,对方又不是路边水果摊子里新鲜的车厘子,他是荣耀加冕的大神,岂是你想买就买。

02.
如何才能追到自己暗恋很久的人。
这是昨晚一度在荣耀论坛活跃的帖子,楼主一边轻描淡写地描述着自己与y在荣耀中接下的点滴梁子,一边却又感叹内心不了两人差距之大难以想象在一起的茫茫前程。看得万千腐妹子新潮澎湃恨不得抓起两人往民政局里一塞,管他认不认识将来慢慢谈恋爱也好啊!!
那个ID叫秦岭秋风的发帖人就是许博远,而他正抱着一大捧满天星,犹豫着究竟要不要按回复里那个叫蒹葭的人说的计划做下去。
最后他还是选择了推开兴欣网吧的大门冲着前台小姐温柔一笑,微微颔首便想要让对方替自己找一下叶修。
前台小姐二话不说就上楼请示首长去了,而他也得以偷闲赶紧在帖子里请示着下一步动作。
671L 秦岭秋风。 x-x-x
那个各位下午好!!我我我已经深入y的公司内部了,抱着一大捧满天星请求组织下一步指导!
672L 躺平求黄少一睡 x-x-x
发展真迅速…啧楼主不如悄悄藏好让y猜猜你在哪?
673L 秦岭秋风。 x-x-x
诶这个…因为没见过几次y应该是不认得楼主的。不过也谢谢你的建议熟了之后会试试的!
674L 蒹葭 x-x-x
楼主可以试着用满天星盖住自己的脸然后走进y的办公室w然后笑着拿下来说一声surprise再介绍自己吧x
这时候前台小姐已经是下来了,他二话不说一把将手机塞进了口袋就迎了上去。微红的脸颊还带着丝不好意思就轻声问道:“我可以上去了?”
“是的,先生可以先去二楼左拐的会议室静待一下。叶修应该马上就会去的。”
说话间他就已走上二楼直接跑进了会议室沙发,连同着手里一大捧的满天星就闭目养神起来。这也并不怪他,火车上只剩站票。他千里迢迢也不过在客车上休息了两个小时,实在是累极了。
许博远就这样毫无防备地干了一件他之后想起来都特别懊恼的事:安静而沉稳地睡…着了。

03.
叶修其实本就知道小剑客会来找自己,只是如此顺从且按部就班,着实是意料之外。不得不说,沐橙这法子还真有用。
毕竟她就是蒹葭,一切都是情理之中自然是不必害怕。
“小蓝啊—”他推开玻璃门正准备迎接对方热情的拥抱却拥抱住了冷风,而当事人则正微微蜷曲起身子在沙发中休眠。怀中有几支满天星已是耷拉下脑袋静静贴合着对方的衣衫,颇有副凌乱但美丽的意味。
叶修无言,只是又折回训练室拿起他的外套就为对方盖上。伸手撩起人一尾发丝就吻了吻对方眼角,算是对远赴杭州最贴心的奖励。
动作很轻,只不过短短几秒而已。随后他便趴在窗台上点上根烟思考起了以后,烟雾缭绕中他竟有些期待对方起来会是什么反应,是会懊恼自己无意中的睡态被人看到?还是抱着花小心翼翼地试探他的反应后告白?
叶修望着窗外的车水马龙,嘴角却是浅浅地,上扬了那么丝弧度。
-
许博远是被硬生生饿醒的。
因为急着正事就没有吃午饭,没想到这种时候…
等等?!他身上这件衣服是谁的…!夭寿了怎么他总会在办正事的时候掉链子啊!!
无奈也只能懊恼地抬眼四处打量瞧瞧有没有人,然而下一秒便看见了正背对自己独自发呆的叶修。惊诈之余却还是暗搓搓拿起了手机准备求助,打开论坛就看到了整整300多条的回复。
…我去不就是告白吗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人,他泪流满面地在心底哀嚎一句就就顺势回复起来。
984L 秦岭秋风。 x-x-x
啊谢谢各位关心我只是不小心睡着了…不过醒来就发现y的衣服盖在我身上人独自在窗边抽烟发呆,我要不要去戳戳他反应?
985L 天下无双 x-x-x
yoooooo事后发呆~楼主你加油啊x
986L 24k钛合金狗眼 x-x-x
先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多谢楼上大侠提醒!
986L 吓得我左手一个慢动作 x-x-x
多谢985l大侠提醒!
987L 你有没有爱上我 x-x-x
多谢985l大侠提醒!

1001L 蒹葭 x-x-x
楼主或许是多虑了?也许是怕你冷给你盖上的嘛w楼主不妨直接去找一下y先生问问看嘛x
许博远暗叹果然还是蒹葭妹子可靠,他怎么可能不明不白地就事后了。重新将手机塞回袋里便起身走向窗边的叶修,伸手拍拍对方肩膀无奈笑了笑:“大神我是不是睡了很久…抱歉。”
“不过半小时,这么大老远跑来不休息好是会感冒的”
“我知道的!不过这次来也有…私事想处理。”他抿唇抬头正视着人的眼,不一会儿却又欲言又止地撇过头凝视着夕阳在地板上留下的影子。
“哦?”他听见对方尾音上扬就忍不住回头,却被人上前一步紧紧拉住了手,“千里之外来告白这种事,下次可以不要写在贺卡上了”
许博远这才想起来自己不好意思说的话,都被他记在了那束花旁边附送的小纸卡上了。
“你…!先告诉我结果再说!!”
“结果?就是你男人说他很喜欢你的礼物”
“我肯定还没醒!!还有什么我男人啊你是不是欠揍?!”
“不是你男人是你老公?”对方低头就冲他额头上亲了口。
“……!闭嘴!”他红着脸顺手就将那捧闲置的满天星拍在人脸上,自己却忍不住轻笑出声。
这样似乎挺好的。晚上就可以光明正大地说自己把到了大神,顺手记下两个人未来会发生些什么。
满天星的花语,就留着让大神自己去揣摩好了。
—TBC—
粗制滥造万年废柴只能打起十二分精神熬夜写写。从十二点写到凌晨三点,中间困过想放弃但是还是写完了。后期节奏把控不好纯属…疲倦至极。感谢每位看完的人吧,如果可以想不要脸求求小蓝手小红心,因为写的…真心腰酸腿疼背疼。或许我不是个大触但是我只希望一点点努力下去,总有一天能出现奇迹。
满天星的花语是思恋,个人觉得很符合叶蓝。满天星很朴素但是并不平凡,建议客官们可以百度一下图片…我个人最爱的花。
瞎说了这么久首先说句晚安好梦。
最后,蕭蕭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 and best wish!


评论
热度(16)
© 枵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