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萧←xiāo xiāo←枵萧

叶蓝L♡♡♡♡♡VE
 

一堆因为各种原因被我完美坑掉(?)的图,意思意思发一下【。】
--------------------------------------------------
P1P2→滚群1111活动,主题选的PockyDay,刚铺完底色突然开始施工一张污污的图所以(๑•ี_เ•ี๑)

P3→八月底草稿,九月底描完线,当时在空间腿了个草稿图,不记得我回复谁一句「希望到时候不要坑」(๑•ี_เ•ี๑)看来机智的我早在刚动笔时就已经预知了结局

P4→……自从八月初,他经历了一个中午的草稿阶段以后……我就再也没有碰过这一页(´Д`)希望可以看到他被画完的一天

#叶蓝
【在叶蓝tag里消失许久的我原来是干这些去了_(:_」∠)_】

评论(4)
热度(59)
© 枵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