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萧←xiāo xiāo←枵萧

叶蓝L♡♡♡♡♡VE
 

2016年图表和lo的归档 

“有不好好产粮只能用字凑数的五月,有不好好产粮只能用灵魂作品凑数的九月,有偷懒不描线发了三次草稿流的十月十二月,这是风格乱七八糟,除了上色技能以外毫无进步的一年。”本来我是打算这么说的 

可是当我仔细看了2016年的归档,发现一二月间手绘风格莫名发生了突变,七月开始似乎get了针管笔的正确使用方法,十月以后虽然没有像以前那么认真描线但是原本属于草稿部分的线条也渐渐变得干净,现在的第二层草稿可以相当于以前的第一层线稿,加上上色方式在十一月初从以前的乱糊改成了有技巧地糊(…),这样明显地感受到自己一整年的进步忽然有点感动 

我知道我进步很慢,现在的水平跟目标还有很遥远的差距,人体和手依旧是硬伤,但我知道还有更多继续升级进化的空间和机会w谢谢大家2016年的支持,来年也请多关照www

【Ps:每次翻到一月的图我都想打人真的】【二月我是吃了什么为什么那么高产】【六七八月明明那么闲我都干了什么】

评论
热度(7)
© 枵萧 | Powered by LOFTER